close
哀~只能寫文這樣抒發~8/11公司人事處有舉辦座談會~主要原因是想要了解我們新人是否工作上有遇到什麼問題~我就反映說我想換單位~人事處長先是當現場10幾位實習生面前意有所指類似說我抗壓性不夠~我說我已經忍受很久了~後來他們說會反映給新組長~室內設計問我能否接受?我說學姐跟組長關係很好~一定不會公正的~我想他們每天工作都會講電話聊八卦了~中午也會一起吃飯~是偏學姊的~後來開完會回到單位~突然舊組長來電買屋網~-------------------------------------------------------------------------------舊組長:小菁~你8/8有傳簡訊給我?小菁:對ㄚ~組長~你怎沒回我?(簡訊內容也是大約學姐態度惡劣~想換單位~因為心想新組長跟學姊很好不會公正~所以尋求舊組長協助濾桶)舊組長:不要叫我組長~我已經不是了~我有打電話給你妳沒接到~你的問題我幫你反應給新主管了~不要擔心~(詢問在醫院做了幾年的國小同學~說舊組長被降職好像是很委屈的~)小菁:組長~沒有用啦~他們感情很好~舊組長:他們私下感情好我們不說~但她身為房屋二胎組長~應該會公正~你自己在那裡要小心要加油~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說~能幫你我會盡我的能力幫你~小菁:恩~謝謝學姐---------------------------------------------------後來當天8/11下午凶巴巴學姐說新組長找我~叫我去一樓~新組長:你工作中有遇到什永慶房屋麼問題嗎?小菁:(心想~你會不知道嗎?還裝模作樣~中午休息完要上班不是看你們三個在那聊天~)我想換單位~我不能適應學姊的教導態度~..............新組長:我也不能只相信你的單方面片面之詞~我還是要問過學姐~但我聽過在同一層樓別的學姊也說你不情趣用品是很用心~小菁:(心想~硍!不是不相信單方面片面之詞?)對不起~組長~先跟你說對不起~我說句比較直的話~其實我也很質疑你啦~你跟他們關係很好~我很質疑你的公正性~還有你問跟學姊一伙的有用?組長:(先愣一下)雖然我們關係好~但我身為組長~我也是要公太平洋房屋正~好~那我問你~上班可以上網?小菁:不行~組長:那你為啥上網?小菁:因為學姐也上網~(後來回想~有一天我跟凶巴巴學姊的大嫂~沒錯~她們是帚俚關係~一起上班~想想是他告的密~硍~記得那天我是開醫院信箱~有人發起要買小折~順便附上的網址)組長:(無言結婚西裝....)好~那我知道了~這樣看來你是不適應學姊~不是不適應業務~我問過人事處~新人不適應單位~是不能換單位~只能換樓層~我看你如果還不適應別的樓層那我們可能就..... (我心想~大不了不做~何必恐嚇我?)你的問題我會在想想~在跟你說代償-------------------------------------------------我想換單位~不公正的主管~我不想在她底下做事~說不定把我分去很賽的樓層~反正~我就是黑掉了~哀~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沒辦法做pmp(拍馬屁)功夫~神阿~請賜給我pmp的功力吧~噗~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jc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