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老法師-瞋恨發脾氣,火燒功德林淨空老法師-瞋恨發脾氣,火燒功德林 昨天有個同修給我這麼一本書,這是說「淨空老法師治病的訣竅」,這本書是假的,不是真的。我聽說大陸上這些奇奇怪怪東西很多,打著我的名字,全都是騙人的。你們拿到怎麼辦公室出租辦­?拿到把它燒掉就好了。我講的東西是天天在網路上講的,大家都能看到,我從來沒有寫過這些東西。我講的這些病因,病緣,病的果報,全是世尊在經上所說的,這不是我的,我沒­有訣竅。可是我很相信佛所說的這些話,我們依教奉行,一定得結婚西裝身心健康。所以我不會發脾氣,你怎麼樣用什麼方法對我,我都不會發脾氣,我的警覺性很高,我不上當。發脾氣是自­己吃虧,這佛法上講,火燒功德林。火是什麼?發脾氣就把功德林燒掉了。什麼樣厲害的魔王都燒不了你的功德,他就是想方法叫你發房屋出租脾氣,你脾氣一發,自己燒掉了,你看沒有人能­燒。你要是永遠不會發脾氣,你的功德累積,那不得了!一念瞋恨的念頭,就把功德燒掉,你說多可怕!遇到什麼樣不能忍受的事情,馬上警覺到妖魔鬼怪要我燒功德林了,我才不上­當。對自己身心健景觀設計康來講,這是最大的一個好處。 回向偈、回向文: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以此功德,迴向盡G2000虛空遍法界眾生,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眾生與我等,皆共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 消除宿現業 增長諸福慧 圓成勝善根 所有刀兵劫 及與饑饉等 悉皆盡消除 人各習禮讓 讀誦受持人 輾轉流通者 現眷咸安樂 先亡獲超酒店兼職升 風雨常調順 人民悉康寧 法界諸含識 同證無上道 懺悔文:弟子向無始劫來我的一切怨親債主及因我罪而傷害、殺害的一切眾生表示深深的懺悔!願將我一生所修功德全部回向給他們及一切眾生。願他們及一切眾生早日離苦得樂,共­修佛道,­帛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面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詞:弟子真誠的感謝諸佛菩薩,一切龍天護法尊神大恩,感謝淨空法師和一切善知識大恩,感謝一切善知識及無始劫來生我養我的六道父母和一切六親眷屬大恩,感謝一切冤親債土地買賣­主大恩,­感謝同緣一體眾生大恩,真誠的感謝一切幫助我關懷照顧我及施恩於我的一切眾生!盡此一生老實念佛,求生西方,以示回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恭敬轉載流通 歡迎大家轉貼分享 利益眾生 功德無量 ~~ 南無阿彌陀佛訂做禮服 ... ... 淨空法師專集網站http://www.amtb.tw 佛陀教育網路學院http://www.amtbcollege.org/amtbcollege/index.as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jc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